=糖
oc赵似,属于我流半史同半架空世界『纪宋』&『续宋』
端仙双厨兼cp爱好者,武将组混邪炫饭
所有产出AO3可见,政斯在wb有存档

吹吹是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的吹吹,最喜欢吹。

头像是自设
背景是似

所有图都是稿,不可以用。

上一棒:@梨花司 

下一棒:@瞎搞个名字吧 



网易云音乐:观我──记《绍宋》李彦仙 

B站:【绍宋|李彦仙个人向】“千秋月明,青史相逢。”──《观我》 

歌词:【绍宋·李彦仙个人向|作词】观我 



观我


原著:《绍宋》

作者:榴弹怕水

策划/作词:谢卿

监制/PV:晏吟@nl不分晏晏子 

作曲/编曲:星月坊

演唱:抟息er【特邀】

后期:千世tsuki

海报/PV底图:氿郡@猹孟春十五 

V家demo:屿星【外援】

出品:三月与歌


呜呜仙仙!给仙仙做的歌终于发了!!!

感谢全体staff呜呜!这首歌做起来真的一波三折……好在终于生出来了QAQ

仙真的很好,陕州明月,千秋永照,谁不喜欢我们李中流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