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
oc赵似,属于我流半史同半架空世界『纪宋』&『续宋』
端仙双厨兼cp爱好者,武将组混邪炫饭
偶尔一《绍宋》
所有产出AO3可见,政斯存档在wb

吹吹是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的吹吹,最喜欢吹。

头像是自设
背景是似

所有图都是稿,不可以用。

【填词】桃花遗春怀

桃花遗春怀


原曲:《有剑来杀我》

填词:谢卿


平生事   江上春风

说来一见误终身   好过山水不相逢

想君我   月下弦拨   樽前意重

落笔千言就  迟日折枝共


须趁年少   提酒携春   呼君走马同行

朝暮短歌随   灯下裁句最多情

击箸戏作劝醉语   正二九、鬓双青

把盏者   浑说梦   桃花刃上数生平

方见旧年最好光景


—间奏—


平生事   枝上桃红

记得结客少年场   风月鬓边肯经冬?

念君我   聚散倥偬

不见鹈鴂绿树不见春   来处没孤鸿


须信离别   欲归难归   塞北江南珍重

惟记取情衷   三万里、一程相送

他年未许同辙梦   负却斗酒新丰

算而今   人去也   东门游冶终不能

魂来魂返   未醒春酲


平生意   故人而已

当时夜雪催鬓老   一似白头归梦里

只君我   两处相思

未抵人间抛却流光好   春风和岁辞


─完─


注释:

遗[wèi]:赠与。


【授权by尘韵清魂原创音乐团队】


《有剑来杀我》原staff:

作/编曲:季长白 

策划:艾玛 

词作:天机龙少 

演唱:闻人归 

后期:大龙 

美工:竹鸢


评论
热度(1)

© 谢卿 | Powered by LOFTER